粉春茉莉

我有一只最可爱的小猫公主
/微博:茉莉Sweetyz

all严/风戏/年戏/盆戏/碗戏


*

我本是一只流浪在这世间的猫,我见过悲观,也经历过离合,原以为以后的日子要靠流浪为生的我,也在冬日的一天遇见将我捧在手心里的人。

我不再流浪,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猫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结啦!谢谢大家对小流浪的喜欢!只是自己的一个小脑洞,没想到写出来有这么多朋友看ヽ(*^^*)ノ结局算是oe吧 可以认为小猫最后和风在一起 也可以认为是他们四个all 之后可能会有小番外!可以来看呦

互动抓人可以点想看的番外内容哦

想问问大家最喜欢小流浪的哪个片段嘞?

评论(12)

热度(44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